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北卡州立大学张芳芳博士到纺织与服装工程系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5: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0日,参加四川大学第二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的纺织服装海外博士,美国北卡州立大学张芳芳博士和浙江理工大学王雪琴副教授到纺织与服装工程系进行交流。

纺织与服装工程系主任郭荣辉副教授对轻纺与食品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系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合作等做了介绍,并且诚意邀请两位学者加入纺织与服装教师队伍。另外,兰建武教授、张皋鹏副教授等也分别对我们学校的定位、系和专业发展进行了诠释。王雪琴博士对她的教育和研究背景、浙江理工大学概况、纺织服装学科发展、教学模式、对外联合培养、纺织服装发展动态、国内外研究趋势等做了介绍。张芳芳博士对北卡州立大学的教学理念、学习氛围、美国对服装发展的方向、服装数字化、个性化定制服装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介绍。参会教师与两位学者就纺织专业和服装专业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学术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今后纺织与服装系与浙江理工大学、美国北卡州立大学乃至海外其他高校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所有参会老师都强烈欢迎这两名学者能应聘到纺织与服装工程系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