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印度安娜大学中央皮革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在我院开课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5: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适应21世纪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新形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我院在四川大学第四届“实践与国际课程周”来临之际,特别邀请印度安娜大学中央皮革研究所高级研究员Thanikaivelan Palanisamy先生访问我院,并为我院轻化工程专业本科生开设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Conceptual Design of CleanerLeather Processing”国际实践课程。2015年7月6日,Thanikaivelan Palanisamy先生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教楼A座411教室给选课的本科生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课程主要内容,为打破文化壁垒,拉近距离,同学们亲切地叫他Thanik,他也认真去记住大家的名字。在课堂上,Thanik强调“What”“How”和“Why”,注重启发思考,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家积极思考并勇敢表达。他严谨的科学思维和注重思考的教学方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Thanik此次川大行将持续至7月15日。通过此次“实践与国际课程周“活动,我院轻化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对清洁化制革过程将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学习到制革各工序的清洁化生产技术以及整体清洁化技术。与此同时,在Thanik的引导下,同学们敢于并乐于表达,提高了自己的专业英语应用水平及英语表达能力。

我院院长何有节教授向Thanik赠送礼物

Thanik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提问

Thanik课堂讲授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