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副教授Jessica加盟我院皮革系“实践与国际课程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5: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适应21世纪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新形势,推进我院皮革化学与工程学科人才培养国际化战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在四川大学第四届“实践与国际课程周”来临之际,特邀密西根州立大学Jessica Farrar副教授访问我院,并为我院本科生开设“English Conversation”以及“Business English”全英文国际实践课程。2015年7月6日,Jessica女士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507教室向选课的121名大二学生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此次授课的前期准备、授课方式、时间安排等,Jessica女士用自己地道的发音,极具亲和力的讲解示范,鼓励大家多开口说英语,改变了传统的英语教学模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兴趣。据悉,Jessica女士此次川大行将持续至7月15日,在此期间,她还将为我院制革方向大三学生开设“Business English”课程,增强同学们的交际表达能力,为即将到来的实习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实践与国际课程周”活动,我院本科学生对英语的学习有了不同的看法和体验,了解并接触到了美国的教育模式,提高了自己的英语交流水平,并感受到了开放的美国文化。

我院院长何有节教授向Jessica赠送礼物

课后同学与Jessica交流

课上同学们认真听Jessica授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