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2015年轻纺国际交流营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13: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6日上午,在纺工副楼205举行了2015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交流营开营仪式,赵毅书记、刘晓虎副书记、何强副院长、肖凯副院长、张皋鹏副教授和祝蔚老师参加了仪式,何强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交流营的大致安排,并祝愿营员们在这期间能有所收获。简短的开营仪式后,中外营员们进行了风采展示,通过图片、视频以及实物展示,将自己学习和研究的课题做了介绍,让彼此对专业学习情况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下午,由服装与服饰专业负责人张皋鹏副教授给大家做了精彩的《西南少数民族服饰》讲座,图文并茂,营员们表示收获很大。课程结束后,荷方的营员还去参观了IFS和春熙路,品尝了本地小吃。晚上,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105来自川大的同学们为荷兰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一场中国风Party。唯美的汉服表演将我们带回到几千年那个神奇的王朝,女子款款而出,男子巍巍而立,一场视觉的盛宴缓缓展开;优雅的茶艺展示让荷兰的小伙伴们惊叹不已,他们静静地聆听着悠悠古琴,品味着茶香余绕唇间的淡淡滋味;欢乐的电影模仿环节一下子将活动的气氛拉到了小高潮,浪漫的泰坦尼克悄然响起,同学们深情的表演让人拍手称快;皮影《佳人曲》更是另一波的中国风来袭,一则凄美的爱情故事,让在场的人都感动不已。川大的同学们卖力地表演,只为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国外友人。美丽俏佳人,情深帝王心,小小的皮影生动地为我们再现了那个属于历史的美好回忆;一曲周杰伦的《皮影戏》顿时high爆全场,灵动的小人物伴着欢快的旋律在荧幕上跳着disco,同学们好奇不已,纷纷上来比划,川大的同学们热情地为他们讲解,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最后的欢愉时刻,川大的同学为荷兰的小伙伴们一一着上汉装,作揖拜礼,回味古味。快乐的Party降下帷幕,然而留在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却将永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