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荷兰Zuyd University & NBSO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17: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5日上午,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Zuyd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Maastricht)、荷兰贸易促进会成都办事处(Netherlands Business Support Office Chengdu)一行6人到我院访问,落实荷方学生参加我校国际交流营及今后合作事宜。院党委书记赵毅副研究员、院长何有节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虎副教授、副院长何强教授、纺织与服装工程系副系主任张皋鹏副教授、院教学科研科科长祝蔚老师、川大锦城学院贺晚非老师及我院学生会主席许智涵同学参加了会谈。何有节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何强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与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技大学的2+2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张皋鹏副教授介绍了纺织服装系的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今年国际交流营的活动安排。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国际项目部负责人Karel Janssen先生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因为学校所在的Maastricht与成都市是友好城市,所在的省与四川省也是友好省,所以很希望与四川大学有合作,昨日刚刚访问了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在交换生项目、教师互访、工作室访问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也希望与我院进行合作。艺术及设计学院的院长Chequita Nahar女士介绍了专业设置,目前新建的IARTS专业是在艺术设计的基础上融入新材料、新技术的运用,其science plus art的理念与川大的“科技与艺术相结合”不谋而合;她对夏令营的活动方案,尤其是西南少数民族文化交流环节表示浓厚兴趣。艺术及设计学院的高级讲师Jetty van Wezel女士非常满意我院为交流营筹备所做的细致周到的工作,随后介绍了此次参加交流营的9位荷方学生的大致情况,他们即将首次到访中国,都非常兴奋并对此行充满期待,也相信一定会有很多的收获。本次夏令营的活动成果将会在9月Maastricht举行的“城市展示日”上展出。会上还展示了2015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部分毕业设计,荷兰代表团对作品的工艺和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会后,代表团成员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革制品作品展厅和工艺室。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就交流营的相关活动安排达成一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