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我院举行学术报告暨2015年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0日 16: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9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系主任Mary Chan教授及段宏伟教授对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并在纺工副楼学术报告厅做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何有节教授主持。访问期间,Mary Chan教授作了一场题为“A new class of contact active antimicrobial polymer and coating”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其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和最新的研究成果。报告会后,两位来访教授向我校师生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并举行了一次博士生和博士后招生宣讲及入学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