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生命科技部主任温蒂女士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就本科生教学2+2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6: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01日上午9点,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与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2+2国际联合培养项目的洽谈会议在望江校区行政楼609室举行。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生命科技部主任温蒂女士一行四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邓宏副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唐雪虹科长、教务处刘黎副处长、我院赵毅书记、何有节院长、何强副院长、食品工程系副系主任高鸿教授及贾利蓉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邓宏副处长就我校与国外大学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与我院食品工程系的合作充满了期待;我院赵毅书记、何有节院长也对双方2+2国际联合培养项目表示了肯定。温蒂女士对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期望该项目早日实施。

通过此次会议,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与我院食品工程系的本科生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后期工作正在有序地开展。

另附: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成立于2003年,是一所独特的应用科学大学。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开设了丰富的本科与硕士专业,比如食品创新管理,国际农业,园艺链,畜牧链,国际农业企业与贸易,国际畜牧业管理,供水技术等等。由于该校是著名大学-瓦赫宁根大学的一部分,所以该校有着丰富的高等职业教育课程以及研究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