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英国SATRA鞋技中心总裁欧斯丁先生一行来我院访问讲学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5: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9日下午四点,鞋类舒适度讲座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A座A203教室举行。英国SATRA鞋技中心总裁欧斯丁先生以及来自逢甲大学工学院院长黄锦煌教授、各工科专业系主任等人分别进行了讲授。全体2013级及部分2012级轻化工程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伴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拉开了帷幕。欧斯丁先生进行了题为鞋类舒适度评估及如何提升鞋类生产效率的专题讲座,他首先介绍了舒适度的准确定义,告诉大家舒适度第一要素是适脚性,研究鞋类舒适度的首要目标就是消除不适。接着,欧斯丁先生讲授了舒适性要素、SATRA适脚性目标、评估方法、步法的生物力学等以及SATRA公司对舒适度的理解和对努力满足受众舒适度需求的目标确立。最后,他简单介绍了SATRA公司在中底的减震性能、物理地面坚硬物阻隔等科技含量极高的测试系统,并详细介绍了TimeLine优化生产系统,举例说明此系统对制鞋者在模拟工作时间、工人工资折算、改进工作流程上具有巨大作用。讲座中间穿插了由逢甲大学工学院院长黄锦煌教授关于逢甲大学工学院的宣传介绍,通过宣传视频和黄教授简要的补充讲解,同学们加深了对逢甲大学的了解。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同学们对皮革、鞋类生产业前沿科技的了解,也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方向具有一定的启迪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