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Wolfram Scholz博士为四川大学轻化工程革制品方向同学授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18: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27日,四川大学客座教授,英国W20环境工程公司董事Wolfram Scholz博士为轻化工程革制品设计方向同学做了题为“Environmental impact of Leather processing and overview of Cleaner and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to reduce pollution”的讲座。讲座中,Wolfram Scholz博士就皮革制造中遇到的环境问题、主要的废液处理、生物废水处理、铬的回收,以及中国废水处理案例等方面展开讲解。在整场讲座中,Wolfram Scholz博士生动活泼的演讲形式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在Wolfram Scholz博士的讲解下,同学们对制革清洁技术及制革污染处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背景:Wolfram Scholz博士:主要从事制革清洁技术及制革污染治理的相关研究,现任英国W20环境工程公司董事(W20 Environment LTD,Manager of Environmental Services,Company Director),担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皮革与革制品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皮革化学家与工艺师协会联合会(IULTLS)学术委员,亚洲国际皮革科学与技术协会欧洲观察员。Wolfram Scholz博士具有15年以上制革领域从业经验,曾作为项目联络人负责欧盟“RESTORM-Radical environmental sustainable tannery operation by resource management”、“Application for membranes for the tannery industry”等科研项目。 (YLM)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