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英国SATRA公司首席执行官Austin Simmons访问四川大学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1: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3日至4日英国SATRA公司首席执行官Simmons先生和亚洲业务开发专员谢慧锦小姐莅临四川大学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对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革制品教研室进行了考察和访问。在两天的访问期间,Simmons先生同革制品教研室主任徐波老师及革制品专业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革制品教研室有关目前科研和教学工作的介绍,同时Simmons先生代表SATRA公司诚挚邀请四川大学革制品教研室成为SATRA的非正式会员单位,这也是SATRA公司首次同中国高校开展合作。在讨论时,Simmons先生提出了许多双方未来合作项目的建议,这些项目涉及专业教学、教材编写、设立SATRA奖学金,以及提供SATRA中国办事处实习生机会和英国总部交流机会等。

除了学校的交流之外,在革制品教研室徐波和周晋老师的陪同之下,Simmons先生先后参观了成都卡美多鞋业有限公司、艾民儿皮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雅奇莉鞋业有限公司等多家成都中等规模以上的鞋企,深入的了解了成都制鞋行业的现状和所处的水平。Simmons先生希望与四川大学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服务于成都鞋业的技术改进和产品革新,提高成都造鞋类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背景: SATRA全称为:Shoes & Allied Trade Research Association(鞋类贸易研究协会),其总部在英国北安普敦郡凯特林市。SATRA是一家组建于1919 年的鞋业研究机构,目前在皮革及鞋业领域的研究已有90余年的历史,同时SATRA也是世界鞋业最权威的认证研究机构。SATRA公司拥有180 多名包括科研、服务和生产人员。基于强大的技术基础和丰富的行业经验,SATRA公司专注于鞋类、皮革类、橡胶类、安全防护类成品、半成品和原料的物理性能检测设备的研发,以及相关行业标准的制定等。所有SATRA研制的测试设备均依据SATRATM测试方法,由SATRA所认证的产品作为国际上最为主流的产品质量认证之一,广泛受到欧美企业的认同。SATRA 公司目前在全球70 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600 家公司成为其会员;SATRA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在30余年的时间内已经有300多家会员,包括众多知名企业,如温州康奈集团、泉州鸿星尔克、温州蜘蛛王鞋业、泉州环球鞋服有限公司和东莞华宝鞋业(世界鞋业亚洲总部)等。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