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西班牙外籍专家Daniel加盟我院皮革系“实践与国际课程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9: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适应21世纪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新形势,推进我院皮革化学与工程学科人才培养国际化战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在四川大学第二届“实践与国际课程周“来临之际,特邀原西班牙皮革工业协会副主席、国际皮革化学家及工艺师联合会会员、河北辛集梅花制革厂技术/管理顾问Daniel Sanchez Esteve先生访问我院,并为我院制革方向本科生开设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High efficient liming process”全英语国际实践课程。2013年7月1日,Daniel先生在四川大学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报告厅向选课的84位本科生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及此次授课的前期准备、授课方式、时间安排、预期目的等,Daniel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风趣幽默的课堂讲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Daniel开始组织同学进行制革工艺实践,利用自己在皮革行业从业40余年的工作经验引导大家熟悉制革工艺、体验专业色特,培养同学们的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据悉,Daniel此次川大行将持续至7月11日。在此期间,除了通过生产实践的方式介绍制革新技术外,他还将为我院本科生开始系列讲座,体现了厚基础理论、重实际应用、博前沿知识的先进理念,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学生达到制革领域高层次人才应具备的知识结构和能力要求。通过此次“实践与国际课程周“活动,我院制革方向的本科生对制革过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学习到了一种可以改善成革质量的浸灰新技术。与此同时,在Daniel的引导下,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专业英语应用水平,并感受了异域文化。课余时间,同学们还自发与Daniel进行游戏、共进午餐,同时就未来的择业、就业等问题与其交流意见。

我院院长何有节教授向Daniel赠送礼物

Daniel正在为本科生开设系列讲座

Daniel正在组织本科生进行工艺实践

课间,Daniel与本科生亲切交谈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