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学皮革学院主任一行访问工程实验室和轻纺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5日 11: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22日-24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学皮革学院(IGUALADA’S ENGINEERING SCHOOL,UNIVERSITAT POLITÈCNICA DE CATALUNYA )Anna Bacardit Dalmases主任一行访问四川大学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轻纺与食品学院。22日下午,在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会议室进行了两校合作交流会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学皮革学院(IGUALADA’S ENGINEERING SCHOOL,UNIVERSITAT POLITÈCNICA DE CATALUNYA)主任Anna Bacardit Dalmases教授、国际事务主任Felip Combalia Cendra教授、四川大学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石碧院士、轻纺与食品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轻纺与食品学院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副系主任彭必雨教授、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范浩军教授、外事秘书陈意博士等出席会议。

石碧院士在会议上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两校合作的情况。何有节院长介绍了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轻纺与食品学院的科研、教学和对外合作等概况。Anna Bacardit Dalmases教授和Felip Combalia Cendra教授分别介绍了IGUALADA’S ENGINEERING SCHOOL教学、科研、国际学生培养的情况。陈意博士介绍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目前在校研究生的概况。

左:Anna Bacardit Dalmases教授;右:Felip Combalia Cendra 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培养方式的衔接、学分互换等进行了商议,并就双方合作的协议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在Anna Bacardit Dalmases教授和Felip Combalia Cendra教授来我校之前,外事秘书陈意博士代表我院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学皮革学院就合作培养研究生事宜进行了多次沟通。预计第一批赴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学皮革学院学习的研究生将于2013年9月到该校进行研二的学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