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四川大学-又松大学交流日系列活动之“美容服装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16: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9月19日,四川大学—又松大学交流日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作为双方院校的特色专业,我院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师生与又松大学的形象设计专业师生于18日在江安校区小剧场汇聚一堂,参加了“美容服装秀”交流活动。我院肖凯副院长、艺术学院杨向东副院长、又松大学副校长兼甘瑞媛、又松大学形象设计系主任金憓均、又松大学形象设计系教授车贞秀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纺织服装系接到校方通知后,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吴晶老师、王巍老师精心筹划、组织了本次活动,在校学生杨雪儿、刘怡然、陈旭等数十名同学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韩国又松大学形象设计系师生作品展示环节和四川大学纺织服装系学生作品展示环节。首先又松大学形象设计系主任金憓均为现场观众传授了韩式裸妆的化妆技法,赢得了观众们的极大兴趣和互动;接着充满造型感的创意妆面秀和韩国传统服装秀将东方的神秘诡谲与西方的浪漫奔放及表现主义风格相结合,营造出了强烈的国际化时尚潮流感。

伴随着灵动的川剧音乐和富有四川特色的长嘴茶壶舞蹈,我院纺织服装系姜梦琦、董迅、陈颜琳、周梦姝、顾江虹、谢小琴、陈沁韵、王盼八位同学的优秀作品相继登场,现场掌声不断,韩国师生们不时地为台上前卫大胆又不失传统的设计作品拍手叫好,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极大地加深了四川大学与又松大学的深厚友谊,还拓宽了双方学生的视野,同学们对服装设计和形象设计有了更多的体会与更新的理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热烈而持久的掌声给予了此次交流活动极大的肯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