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NAFA杯第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金银铜奖均已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0: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晚,NAFA杯第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暨2011国际裘皮协会(IFTF)设计大赛中国预选赛决赛在国家会议中心大宴会厅举行。来自全国14所大专院校的20位入围选手携自己的决赛作品和评委来宾们见面。最终,来自中央美术学院的颜姗姗凭借作品《飞行女郎》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金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张又川的《月光》和四川大学杨月双的《20CM》分获银奖和铜奖。 本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多方的关注,大赛在短短2个月时间里收到来自全国的服装设计稿件近900份,20位选手经过激烈竞争最终入围决赛。大赛的成衣制作期历时1个月,1月10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大赛决赛的预评,20位选手携成衣作品初次和评委见面,并与评委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裘皮服装设计制作的心得。

本届大赛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2011年春天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1国际裘皮协会(IFTF)设计大赛,同时还获得了由NAFA赞助提供的“NAFA之旅”,远赴加拿大参观学习。

四川大学, 杨月双《20CM 获得NAFA机票奖的选手

(zhou yi)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