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国家工程实验室石碧院士出席第八届亚洲国际皮革科学与技术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08: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0年11月12日-14日,我院石碧院士、陈武勇院长等5人参加在印度加尔各答召开的第八届亚洲国际皮革科学与技术(AICLST)学术大会,作为特邀嘉宾,国际皮革化学家和工艺师协会联合会(IULTCS)主席石碧院士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会议期间廖学品教授、张文华老师和博士研究生龚英分别作了大会口头演讲。 AICLST学术大会是国际皮革科学研究领域规格最高的学术会议之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 “LEATHER 2020: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来自十多个国家的15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对当前皮革领域的重大基础和应用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与交流。我院师生共发表科技论文15篇,约占会议论文总数的十分之一。 下届AICLST会议将于2012年的适当时候在中国台湾举行,台湾国际皮革协会将主办本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