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驻捷克使馆举行2009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10: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驻捷克使馆举行2009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我院毕业生杨璐铭获得该奖 2010年5月 26日,驻捷克使馆举行2009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霍玉珍大使出席并为任晶、杨璐铭两位博士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学金,使馆教育组负责人张振康、获奖留学生、在捷留学生代表及捷克指导教师、光明日报记者等出席。 霍大使在致辞中向获奖者表示祝贺,指出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自费留学生的关怀和对人才的重视,祖国的建设事业为海外学子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获奖的同学不辜负祖国和亲人的殷切期盼,再接再厉,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聪明才智。霍大使亦向出席颁奖仪式的两位捷克指导教师表示祝贺与感谢。 两位获奖者在座谈交流中简要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以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要将祖国给予的荣誉作为前进的动力,加倍努力,争取早日学成,投身祖国建设。 2009年,驻捷使馆共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4名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候选人。最终,帕尔杜比采大学的任晶和托马斯拔佳大学的杨璐铭获奖。 杨璐铭,女,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2005级硕士研究生,2008年自费赴捷克托马斯拔佳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获奖合影 (杨璐铭:前排左三) (olddonkey )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