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罗马尼亚皮革专家应邀访问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 09: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罗马尼亚皮革专家应邀访问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应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陈武勇教授邀请,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皮革和制鞋研究所制革研究室主任Gaidau Carmen Cornelia博士和Miu Lucretia研究员一行二人于2009年10月16日――2009年10月19日对四川大学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进行访问,执行中罗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纳米抗菌皮革和毛皮医用材料的研究与开发》。 访问期间,双方就项目的合作与开展进行了深入而详细的讨论,确立了分工和合作重点,对研究内容及方案作了进一步的完善。通过此次访问,增进了中罗双方的友谊和在皮革科技信息和技术上的沟通,同时也使罗方了解了四川大学及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实验室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仪器设备给外方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皮革和制鞋研究所至今已有58年历史,现从属于罗马尼亚国家纺织与皮革研究院。该所在医用功能皮革和毛皮、胶原蛋白提取与产业化、皮革物理性质、皮革和制品历史文化等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研机构都有广泛的合作,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我国在皮革科技交流与项目合作尚属首次。

(研杨维特)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