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意大利威尼斯Politecnico Calzaturiero学院院长Mr. Mauro Tescaro等来我院学术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19日 15: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意大利威尼斯Politecnico Calzaturiero学院院长

Mr. Mauro Tescaro等来我院学术交流访问 10月14日下午,意大利威尼斯Politecnico Calzaturiero学院院长Mr. Mauro Tescaro,校董会主席Mr. Mario Zambelli,以及制鞋协会主席Mr. Marcellino Doni来我院进行了。我院院长陈武勇教授和革制品教研室徐波主任热情地接待了客人。意大利客人一行是来参加第二届西部鞋都采购节和与我院进行进一步地交流与沟通。陈院长和Mauro Tescaro院长一行首先在皮革楼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会谈 ,会谈结束后意大利客人在陈武勇教授和徐波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皮革系的分析检验中心和制鞋实验室。他们不时地提出问题,对我学院的学术研究感到非常有兴趣,并指出中国的研究技术在国际上的优势与不足,对我系的实验室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在参观过程中,参观结束后,Mauro Tescaro表达了将来继续与皮革系交流的愿望与深入合作的决心。意大利是世界制鞋王国,意大利的威尼斯的Politecnico Calzaturiero学院是专门培养各种制鞋人才的制鞋技术学院,特别是她的设计专业在世界制鞋业中享有盛誉,至今已有数十余年的历史。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