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第4届九州—四川食品酿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4日 09: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4届九州—四川食品酿造研讨会召开 由四川大学和日本雄本大学主办,日本鹿儿岛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九州—四川食品酿造研讨会于2007年节月10~12日在日本鹿儿岛大学顺利召开。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我院卢晓黎副院长、张文学教授,生命学院的胡永松教授、孙群教授等,此外还有四川酒业界的企业家等一行20人。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亚洲蒸馏酒的现状及未来发展,中日双方就共同的课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共同努力将亚洲蒸馏酒推向全世界。此次会议上,卢晓黎教授、张文学教授和赵武副教授等6位中方代表进行了学术演讲。

食品系 吕远平 2007年9月19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