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第四届中韩东亚食品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05日 10: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四届中韩东亚食品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由我校和韩国国立木浦大学主办、凯里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中韩东亚食品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于2007年7月11日至13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学院召开,来自四川大学、韩国国立木浦大学等国内外8家单位的6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食品工程系24名教师、研究生及我校客座教授、韩国木埔大学教授郑瞬泽博士一行9人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得到了贵州省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和凯里学院的大力支持。会议编辑了论文集,共有7名中外专家、学者进行了大会交流,分别对农产品加工、传统食品产业化、酿酒技术等领域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此届中韩研讨会的召开,对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学术交流、探索合作领域、增强兄弟般的友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会议决定,“第五届中韩东亚食品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于2008年在韩国光州召开。吕远平 2007-07-18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