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皮革学院教师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7日 15: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皮革学院教师来我院访问 9月12日,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皮革学院两位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轻纺与食品学院陈武勇院长和张宗才教授在皮革系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嘉宾。双方就两院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洽谈和协商。首先,陈武勇院长对来访的Dr Mark Wilkinson和Michael Redwood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简单介绍了我院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的发展情况,并特别就两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合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愿望,希望能通过"3+1"等教育培养方式促进两院的交流与发展。Dr. Mark Wilkinson对陈武勇院长的建议和愿望表示赞许,同时也简单地介绍了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的主要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就与我院皮革系的合作问题能尽快达成共识,并表达了希望两院的合作能尽快实施的愿望。 附: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简介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高等学府,它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目前,已经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两大校区。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北安普顿大学前身是1999年底从莱斯特大学分离而新成立的北安普敦大学学院,英国有关部门颁发文件,北安普顿学院大学从2004年11月起正式命名为大学。据悉,北安普顿大学的皮革专业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

(苏德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