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东亚传统食品质量与安全国际研讨会暨第十一届中韩食品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6: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822-24日,由我院食品工程系承办的东亚传统食品质量与安全国际研讨会暨第十一届中韩食品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校如期举行。来自于韩国木浦大学、韩国全南大学、韩国全北大学、四川大学等30余位专家学者和众多食品学科方向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23日研讨会开幕式上,副院长肖凯博士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此后,副院长何强教授与韩国全南大学Jong-Bang Eun教授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食品学科教研长期合作备忘录,为两所高校今后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研讨会过程中,来自中韩高校的多位学者在中韩传统食品加工新技术、质量与安全、营养功能因子等方面作出了精彩报告,收到广大师生的一直好评。24日参会人员对四川当地特色食品文化和传统食品龙头企业(四川丹丹郫县豆瓣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访问,并与企业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中韩食品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双方科研学者在传统食品质量与安全领域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双方在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协同合作,优势互补,同时也为中韩科研学者间建立长期深厚的友谊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