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睿科集团一行来我院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1: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1日下午15:00,睿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徐登建经理一行4人来到我院进行试验样品前处理解决方案的技术交流。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食品中添加剂、农兽残、农产品加工、酿造过程、皮革制品等样品测试前的先进前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进行交流。学院周建飞副院长、王忠辉副主任、何贵萍副主任、宋庆双、何秀、邓莎、任二辉等7位老师参与交流。

睿科集团文丹阳专员首先介绍了睿科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实力、产品与服务以及主研的产品;然后详细介绍了自动化集成工作站、全流程智能化实验室的情况。其中多功能样品制备工作站ISP700具有高通量、无人化、多功能的特点,在前处理样品分析方面,有无机全流程自动化检测平台和有机物分析系统,可以完成样品加液-提取-离心-分取-净化-浓缩-复溶-过膜-自动上机分析动作,全部流程自动化无人干预;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任意添加模块,如均质模块、倾倒模块、真空平行浓缩模块、涡旋振荡模块、称量模块、高速离心等等。会议中,双方人员对无机物、有机物的样品前处理技术、全流程智慧实验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有利于我院教辅人员及时了解新技术、新产品,在加强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活动。

睿科集团专员介绍多功能样品制备工作站

技术交流现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