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四川大学浙江皮革校友会年会暨制革产业集群生态循环论坛于近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5: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2日,四川大学浙江皮革校友会年会暨制革产业集群生态循环论坛在浙江嘉兴学院隆重举行。学院石碧院士、何有节院长、彭必雨副院长、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周建飞副主任、张廷友教授、辛中印教授、但卫华教授、王亚楠副教授及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对外联络办负责人白鹏副秘书长、校友工作科邓建平科长等出席了本次盛会,与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中国皮革协会、浙江省皮革协会、海宁市皮革行业协会、嘉兴学院、行业单位(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达明贸易有限公司、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海宁市和平化工有限公司、无锡市新达轻工机械有限公司等)嘉宾及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皮革校友、兄弟校友会代表们欢聚嘉兴学院,共襄制革产业发展和浙江皮革校友会建设盛举。22日上午的四川大学浙江皮革校友会年由会长张明发(卡森集团副总裁)主持,何有节院长宣布四川大学浙江皮革校友会理事会增补人员名单,白鹏副秘书长代表校友总会致辞讲话。会上举行了四川大学浙江皮革校友会向四川大学教育基金的捐款仪式。四川大学浙江皮革校友会名誉会长石碧院士做了总结讲话。22日下午,石碧院士在2017制革产业集群生态循环论坛上作了题为《皮革行业无铬化:战略意义、面临的挑战及相关需求》的报告。

何有节院长宣布四川大学浙江皮革校友会理事会增补人员名单

张明发会长代表四川大学浙江皮革校友会向学校教育基金捐赠

学校校友总会白鹏副秘书长致辞讲话

石碧院士讲话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