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毕业廿载聚故地 感慨母校辉煌时 班会共叙师生情 言语充满感恩意——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皮革工程系1994级返校侧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7: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714-15日,轻纺与食品学院皮革工程系1994级校友近40余人在毕业20周年之际齐聚母校,参观母校望江校区、江安校区,感慨母校今昔之变化。期间,分别与在校本科生2015级轻化工程专业学生、多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715日上午,在轻纺与食品学院何有节院长的召集下,199410余位校友在皮革楼209会议室与2015级轻化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主题为“学业与创业,今天与未来”的座谈会,座谈会由何有节院长主持。10余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发展历程、当前行业情况及对人才的需求,同时对学生们提出的困惑和要求一一做了解答。其中皮革工程系94级杰出校友之一、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治军谈到“人生需要规划、积极主动与高手交流并为伍、勤奋是实现成功的重要途径”的论断引起大家的共鸣。

在本次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下,715日下午,1994级校友在皮革楼209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主题为“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班会。出席班会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石碧教授、退休教师张扬教授、四川大学原副校长李志强教授、轻纺与食品学院原院长廖隆理教授、原院长陈武勇教授以及轻纺与食品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刘晓虎书记、冯国涛副书记、彭必雨副院长、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主任林炜教授、党支部书记程海明教授、范浩军教授、单志华教授、李国英教授、张廷有教授、周华龙教授、辛中印教授、戴红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邱华军老师等。班会由皮革工程系94级校友、四川大学河北校友会会长、时任副班长的孙晓刚同学主持。

在本次主题班会上,首先由何有节院长与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程海明教授分别代表学院、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欢迎各位校友在毕业二十年后荣归母校,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地感谢。程教授介绍了皮革工程系的历史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出席的老师们分别回顾了20多年前为同学们授课的场景、对同学们20年间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并寄语同学们身体健康、事业更辉煌、家庭更幸福。随后,主题班会与通过视频回顾了当年求学的青春岁月,远在国外的、未到聚会现场的同学也发来了祝福视频。同时,同学们先后向老师们简单汇报了工作、事业和家庭情况,言语之间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悉心教诲。最后,孙晓刚会长代表同学们再次感谢老师们的培养之情,祝老师们身体健康、青春永驻、生活幸福!并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链接:四川大学皮革工程系94级系我校并轨后校名为四川联合大学(四川大学 成都科技大学)的第一批新生,也是最后一级毕业证上校名为四川联合大学的毕业生。同学们经过20年的奋斗,涌现了10名企业家、6位高校教授、20多名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其中陈治军同学获张铨基金奖,并任四川大学河北皮革校友会副会长、四川大学浙江皮革校友会副会长。孙晓刚同学任四川大学河北校友会会长。罗建勋同学任嘉兴学院轻化工程系主任、四川大学浙江皮革校友会秘书长,王群智同学任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物流工程系主任等。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