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04级轻工生物技术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1: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母校122周年之际,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2004级轻工生物技术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活动。

   2018105日,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首先回到江安校区,重温在这里开始的大学时光。大家来到青春广场,回忆20049月在这里办理入学报到的情景。校友们走过长桥,参观了图书馆和教学楼,游览不高山和明远湖,追忆自己当年的身影。

   校友们在江安校区馨苑食府共进午餐后,来到望江校区。参观游览整个校园后,校友们来到皮革楼209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轻纺与食品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副院长彭必雨教授、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系主任林炜教授、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程海明教授以及曾为04级同学上课的周荣清教授,李国英教授、廖隆理教授、黄均老师等。老师们介绍了学院各方面的现状和轻工生物技术专业现在的发展现状。04级同学是轻工生物技术专业的首届毕业生(该专业2013年更名为生物工程专业),该专业目前已有11届毕业生,校友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对本专业的重视和培养,深感欣慰。校友们也纷纷回顾了自己这十年的经历,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现在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座谈会在浓厚的师生深情中圆满结束。




 


 

轻纺与食品学院

20181012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