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叙同窗情谊 谋行业大势—四川大学河北皮革校友会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1: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与会校友合影】

201916日,四川大学河北皮革校友会2019年迎新晚会在无极县铂金商务酒店圆满举办。来自于河北50多位皮革校友在百忙之中参加了迎新晚会。

晚上6点,在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身金的主持下,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河北皮革校友会会长陈治军先生致辞,陈治军会长以“做时间的朋友,做好自己,抱团取暖”为主题,面对未来非常严峻的行业形势,鼓励大家更加要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帮扶,希望所有校友企业都不要在困难中倒下。

【陈治军会长致辞】

与此同时,陕西科技大学皮革校友会代表为晚会致祝福语,希望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陕西科技大学皮革校友会代表】

在本次迎新晚会活动中,得到了皮革各企业、校友个人的大力支持,特设置了抽奖环节。参会校友们带着校友会的温暖、带着皮革行业人的祝福,共同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最后,感谢校友会筹备组孙晓刚、窦永浩、王身金、孙海涛等的校友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本次晚会给予赞助的单位及个人,再次表示感谢!

【中奖校友】

 

赞助商名单:

泸州老窖李伦玉校友

辛集梅花皮业

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无极万润化工

金牛皮化

四川大学河北校友会会长孙晓刚校友

上海达明

四川大学河北皮革校友会2007

王东 报道

2019110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