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同窗谊师生情,二十周年再聚首——--2001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校友荣返母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8: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5日,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01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校友20周年暨返校活动在望江校区纺工楼204会议室隆重举行。莅临此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有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纺织服装系副主任赵武老师、服装与服饰专业教研室主任冯洁老师以及万宗瑜、李晓蓉老师,因故未能出席的老师们也提前送上了祝福。

7月25日下午1:30,“同窗谊师生情,二十周年再聚首”师生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何有节院长作欢迎致辞,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2001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并介绍了服装专业近年来的发展,尤其介绍了以打造“艺术+科技”为特色的专业融合建设情况

紧接着,2001届服装专业的校友逐一介绍各自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和各自在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校友们以真挚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感恩母校感谢恩师的拳拳之心,欢笑声掌声中依稀又见学生时代青春飞扬充满理想的身影。随后,欧度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李超校友代表2001届服装专业校友向学院赠送20周年纪念礼物。

师生见面会后,校友们游览校园,并拍照留念,男生们穿上运动装在校园运动场踢了一场足球,重温校园生活。

2001届服装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荣返母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就像白玉力校友说得那样:青春是绿色的,成都是绿色的。这里让他对“大学”和“大学生活”的想象第一次有了样子:有古建,有影院,有池塘,有操场;有可爱可敬的老师,有欲语还休的儿女情长。流年似水,情谊永固。为青春举杯,为友谊举杯!

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院领导、老师以及2001届服装专业返校的同学在纺工楼前合影。左起第一排:黄竹兰、李娜、张瑞芳、(老师们)、傅译苇、郁京、陈雪琼;左起第二排:林峰、洪李建、谢雄光、李超、黄蒲江、向宁、孟冬冬、徐涛、刘志翔、苏祖刚、邢旭佳、白玉力。




附:《感谢师恩》及《致我们的20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