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4: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沈晰琦主任一行来学院交流。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杨璐铭教授,学院人才培养与科研管理办公室祝蔚主任,时昱、王巍、廖勇、孟虎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晰琦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的发展动态,重点讲解了近期该研究院承办的中国羌族文化服饰设计大赛,并邀请学校师生踊跃投稿。

随后,杨璐铭教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院及系部的特色优势、衣秀杯服装设计大赛品牌活动等内容

参会人员就赛制细节、双方战略合作契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未来将本着长期合作、产教融合、平等互利、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等原则,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在项目及人才推介、产学研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