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2022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生开展生涯规划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6: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2022级本科生生涯规划指导与专业教育,学院开展了生涯领航系列活动。2023年3月31日,在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刘健西、李娟、孟虎和纺织研究所王双四位老师的组织下,2022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生在江安校区开展了班会暨生涯规划指导与专业教育活动。2021级硕士研究生郑好和2020级本科生贺清滟、李子安三位高年级学生代表应邀参加。

在主题分享环节,李子安同学为2022级本科生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核心课程、特色活动、国际课程周内容、未来规划方向等,并为他们提出英语学习、时间管理、情绪管理等建议。随后,贺清滟同学以“向内探索的无限可能”为主题,从“获取大量信息、转化有效信息、深入研究探索、发挥核心优势”角度入手,结合自身实践为本科生输出了诸多优秀经验。第三位分享的郑好同学则以本专业“艺术+科技”的特色优势为切入点,通过其丰富的设计实践和学生活动实践经历,用图文和短视频并茂的方式为本科生们提供了专业发展的多种通道。

最后,四位班主任老师和三位高年级学生代表以班会和互动答疑的形式,向2022级本科生补充介绍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生涯规划指导与专业教育的有关内容。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