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食品工程系教师出席西南地区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校际协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09: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0日,西南地区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校际协作研讨会在云南农业大学召开。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名誉院长卢晓黎教授、食品工程系主任吕远平教授、副系主任迟原龙副教授、教研室主任曾维才副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并积极参与了新形势下食品类专业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教育改革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验的交流和讨论。会上,曾维才副教授做了主题为“以课堂教学改革带动全方位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从课堂革命到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的川大探索”的报告,现场反响热烈,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极大地扩大了川大食品学科的影响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