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深造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9: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我院本科生深造能力提升,动员2018级本科生做好深造计划,并为学院下一步加强精准深造指导奠定基础,我院于2020年10月30日下午在望江校区东三教演播厅举行了2018级本科生深造动员大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冯国涛副书记、副院长彭必雨教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杨维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杨维老师主持。

首先,冯国涛副书记介绍了深造的意义及类型,并分析了近年来的深造形势接着,冯书记对学校及学院深造情况进行对比,从报考率、录取率以及出国率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比较与原因分析,并对考研学生帮扶工作计划进行详细介绍,对深造时间安排以及学院深造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讲解。

随后,彭必雨副院长结合教育部关于保研的最新要求与政策调整对2021届本科生保研细则进行了解读。从保研基本条件、学习成绩、创新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进行了全面介绍,特别对基础分项与创新加分项通过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在细则解读之后,彭院长给出很多中肯的建议,比如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认真上进,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努力创造科研成果等。


最后,杨维老师主持了提问和答疑环节,冯老师和彭老师一起为大家答疑解惑,也让大家对保研政策有了更深入、更清晰的了解。

通过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许多同学表示从在本次动员会中学到了很多关于保研考研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对自身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对日后选择合适学校继续深造提供了很大帮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