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华冠丽服:服饰文化与中国精神》获四川大学第二批通识教育核心课程立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7: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识教育核心课程是四川大学为聚焦“厚通识、宽视野、多交叉”,重点打造的100门具备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课程体系。我院杨璐铭副教授负责的《华冠丽服:服饰文化与中国精神》课程于2021年6月获得第二批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建设立项。课程组教师分别来自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艺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为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课程团队。

为加快课程建设,根据四川大学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建设标准,课程组全体成员于6月28日上午9:30-11:30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纺工楼A204会议室进行了第二次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研讨会上,课程组全体教师围绕授课内容、授课方法、全过程考核及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明确了课程下一步的建设任务。以期将该课程打造为具有轻工特色、川大特色、有中国温度、有社会影响力的通识教育核心课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