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时尚皮革制品创新设计与品牌策划》课程组举行课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1: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时尚皮革制品创新设计与品牌策划》课程组在纺工楼B103工艺室举行了教学研讨会,课程负责人姚云鹤、主讲教师刘健西参会另外还邀请了万宗瑜、李晓蓉、申鸿、吴芳等多位专业教师一起参与课程研讨。

本次会议主题是研讨考核方案在既定考核方案基础上,结合选课学生所在年级学科背景及其在课堂教学中呈现出的具体学习特点进行了针对性分析。深入探讨在教学中如何更好的应用课堂激励措施和非标准化考核方式,以实现灵活多样的考核模式。

与会教师结合本课程的性质培养目标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课程开设以来,选课学生的专业背景,学情特点以及当前执行的考核方案,就下一轮课程考核的深度与灵活性、评价机制的包容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1 教学研讨会现场


会议过程中,教师们还就课程的教学手段与方法进行了交流,探讨了案例教学法在市场营销与品牌策划部分的应用效果探讨了课程思政的融入方式等。同时还针对当前课程教学中各教学环节的设置,课程开设的周学时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讨论,以期在下一轮开课中呈现更好的教学效果。

2 参会教师展开讨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