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5: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打造一流课程,引导教师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于2022年7月7日上午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412教室开展了主题为“BTT流程化授课技巧”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教学院长陈意教授、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杨璐铭教授、院长助理金垚副教授、学院人才培养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祝蔚老师、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教学发展活动海报

   本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主要包括三个阶段。首先,教学院长陈意教授对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参加省级教学竞赛的体验,勉励老师们加强学习,开拓眼界,提升课堂“两性一度”。

教学院长讲话

   在活动的第二阶段,谢沛霖老师围绕 “BTT流程化授课技巧”主题,将培训内容总结为“开、讲、练、评、结”五个流程,分别对课程名称再设计、教师如何自我介绍、课程价值重塑与课程模块设计四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在培训过程中开展了积极有效的互动和演练。

谢沛霖老师讲解“BTT流程化授课技巧”

最后,系主任杨璐铭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杨璐铭教授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价值建设等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解析,对提高课堂实效、促进学生个性发展、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并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实际课程中运用“BTT流程化授课技巧”,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