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喜报|我院陈意教授荣获第二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1: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4日,第二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陈意教授荣获正高组二等奖第一名,为本届竞赛四川大学正高组最好成绩。

   本届教学创新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西南交通大学牵头组织。全省共有51所高校参赛,参赛课程学科领域覆盖面广,涵盖了12个学科门类。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共评出个人(团队)一等奖16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75项,优秀组织奖15项。

   陈意教授以本科课程《合成革材料及工艺学》参赛。他通过课程内容重构、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环境创设、教学评价改革等系列创新举措,解决了该课程在知识、能力和德育三个层面的痛点问题,高质量完成了教学目标,教革思路与创新举措具有推广价值,为大学专业课教学设计改革提供了借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