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召开2023级本科教学计划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5: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发挥“艺术+科学”的融合优势,优化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年10月17日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本科教学计划修订研讨会。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人员有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杨璐铭教授、副主任申鸿副教授、教研室主任刘健西老师,教师代表时昱老师、王巍老师、廖勇老师、孟虎老师。

研讨会现场

与会人员从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定位出发,对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培养要求及专业核心课程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研讨;同时,就如何优化专业课程结构、加强实践能力培养、深化专业目标落实、凝练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品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2023级教学计划中的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计划进度表等进行了调整和修订。

此次会议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培养方案、教学计划修订的一次阶段性的分析研讨会,又是一次工作部署推进会。后续,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将按照学院要求,进一步对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进行全面论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