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食品专业研究生赴成都国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09: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9日星期二,由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工程系董怡老师带领食品专业研究生一行25人赴成都国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成都国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历史溯源可至清咸丰年间,公司占地140亩,总投资3.8亿元,年产可达10万吨以上,是西南地区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综合性、专业化调味品生产企业。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川大团队首先参观了国酿历史文化体验馆,了解酱油及腐乳的发展历史、传统加工技术国酿公司的核心发酵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随后参观了酱油和腐乳的自动化生产线,被我国博大精深传统发酵食品生产技术所震撼的同时也领悟现代化生产技术为传统发酵食品赋予的新生命力。

,川大团队与国酿公司的技术管理人员就专业技术、未来发展规划等开展热烈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发酵食品的理解与认识。调研活动也在本次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实地调研学习不仅让同学们领略到传统发酵食品的和现代化生产技术的魅力,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实践机会,能够将所学理论知识密切地与生产实践结合。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深感责任重大,表示将进一步深入专业所学,为促进传统发酵食品行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