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学期研究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08: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展线上教学的工作部署,全院师生在学院精心组织和安排下顺利开展研究生课程的线上教学工作。2022年9月10日,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对研究生线上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组织安排,并完成新学期研究生开课课程选课学生入群、上传学习资料等教学准备工作。


授课课程完成线上教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新生开课第一天,学院开设硕士研究生公共课2门,博士研究生专业课程2门,硕士研究生专业课程5门。共339名学生通过网络与教师见面,在这个特殊时期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新学期的“线上第一课”。直至目前,各任课教师依然按照“不降标准、不拘形式、保证质量、灵活多样”的原则,根据专业方向和课程要求的不同特点,灵活选择教学手段,在群内上传PPT课件、教案等资料,确保“线上课程不空堂、学生一个不落下”。



博士课程《功能性食品加工与评价》授课中的高教授



博士课程《高分子材料的分子设计与合成》线上教学


硕士课程《服装构造理论与创新》线上教学


疫情当前,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克服实际困难,认真听课,通过会议室对话框积极回答任课老师的问题,保证了学习的效果。师生交流顺畅,授课效果达到预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