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皮革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0: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与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333日下午,皮革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皮革楼20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昊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刘昊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2022年新修订党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章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巩固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荐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紧接着,支委就2022年度党支部的整体工作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汇报。刘昊同志总结了一年来支部的各项工作成果,先后建立《皮革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管理条例》《皮革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考核标准》,落实党员主体责任,规范支部管理体制,推进党建工作有效开展。同时,创新组织生活设计、开展模式,将辩论赛、电影配音、诗朗诵等多种方式融入组织生活。2022年累计开展9次主题党日活动,10次支委会,6次党员大会及5次党课学习,充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激发支部内生动力。并通过支部成长记录册实时记录活动日常,留下精彩瞬间。另外,支委还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中的问题清单,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在今后工作中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听取各方意见,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发挥支部委员表率作用。

支部成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填写满意度测评表

接下来,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经验,找出差距。支部成员纷纷针对各自思想、科研等情况进行反思,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觉悟,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学习科研效率。最后,支委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发放满意度测评表,并向支部成员作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安排。希冀在今后党建工作中,全面落实上级党委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各项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增强全体党员的行动自觉,发挥全体党员的引领示范,以此带动学院全体研究生追求上进、潜心科研、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