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公共服务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09: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9日下午,公共服务教工党支部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并为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支部于20221228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对党章修正案相关内容开展了学习。

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环节,田彬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从重点工作回顾、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党员同志们汇报了2022年度公共服务教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查摆问题,接受全体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班子作风等情况做出总体评价,测评结果显示:党员同志对党支部班子总体评价为满意”。接着,与会党员通过个人自评、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找支部党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最后,会议进行了2022年度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评定出党支部优秀党员7名、合格党员14名。

学院党委李天富书记、冯国涛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做了主题发言。李天富书记结合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对学院公共服务体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公共服务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并不断创新,确保学院公共服务体系的平稳高效运转。冯国涛副书记围绕公共服务体系如何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要时刻不忘初心使命。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