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公共服务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暨“新风正气润春风,担当作为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1: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19日下午,公共服务教工党支部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暨“新风正气润春风,担当作为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支部书记田彬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央视新闻报道。田彬书记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并力争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暨“新风正气润春风,担当作为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环节,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央视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紧接着,学院党委李天富书记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增强廉洁意识,规范经费使用》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课主要从教育部第九次审计情况通报、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风险提示、经费使用规矩纪律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

最后,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了央视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3集《铁规矩硬杠杠》。通过专题片中对一个个反面案例审查调查情况的通报和剖析,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并从中深刻地体会到我们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不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始终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和成事之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净做事、廉洁从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