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离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0: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5月12日下午,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李慧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让党员同志对学院本次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有全面的了解。紧接着,本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李慧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关于《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等内容。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相关视频,进一步拓展丰富了学习内容。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整体要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对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促进学院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开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