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2: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31日,学院党委在纺工附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中层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委书记刘晓虎同志总结了学院关于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前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的工作;对《轻纺与食品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草案)》进行说明并做相关工作部署;重点围绕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全面传达和共同学习。学习期间,何有节院长对相关要点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通过本次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各级牢固树立起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的统一认识,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以上率下在学院掀起“原原本本组织学习、逐字逐句深刻领会、学以致用指导实践”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持续高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