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7: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我院在纺工副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

刘晓虎书记首先对学校刚召开的第八次党代会的相关工作做了说明,从筹备过程、“两委工作报告”的提出及具体内容等方面都做了深入的解读;对近段时间我院在一流学科的申报上所做的工作向参会人员做了通报。接下来,刘书记就我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做了工作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在刘书记的带领和解读下,认真学习了川大委【2017】43号文《关于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深刻教训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的通知》,川大委【2017】44号文《关于在校内二级单位内设机构开展“小金库”专项警示教育及自查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对违法违纪和“小金库”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刘书记还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整改意见的相关问题做了通报。最后对近期党组织生活做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部署。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