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5: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我院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举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大会。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两委委员、支部书记、系所干部、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述职大会,会议由刘晓虎书记主持。


皮革系教工党支部李正军书记离退休教工党支部李慧书记、纺织服装教工党支部顾迎春书记食品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董怡、公共服务教工党支部田彬书记、分别从支部情况介绍、年度工作回顾、支部特色工作开展、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展望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


刘晓虎书记认真倾听各支部书记工作汇报,肯定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在本年度所做的工作,并逐一对每个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希望各支部坚持高质量建设标准,按照学校和学院规范化、标准化支部建设要求,认真对照《四川大学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二十五问》和《四川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清单》,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快推动实现“两个伟大”宏伟目标。

通过述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总结本年度工作、认真查摆问题、规划来年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的重点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了党支部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