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食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9: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牺牲、弘扬中国共产党浴血奋站、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学习会议。会议于202141日下午在纺工楼302召开。支部书记唐丽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出席会议

唐丽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一起回顾了党成立以来所经历的重大事件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党史主题教育视频通过视频的学习,支部成员真切地体会到了习总书记所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什么,它是由各个时期的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身上的一系列伟大精神所构成。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支部成员间互相讨论并分享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看法。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科研、生活中将党史学习与解决日常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自己的科研工作和日常生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专业和行业,继承和弘扬好党的伟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