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9: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党组、四川省委相关工作安排,结合学校与学院工作部署,近期我院积极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2021322日上午,学院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警示会议。刘书记就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具体安排、组织领导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支部反馈意见并积极开展高质量有内涵的党史教育学习。

2021年3月29日,我院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刘书记重点导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达到“学史明理”的学习目标。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要真学真用、入脑入心。刘晓虎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自学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的内容,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在不断提升自己理论水平的同时,更将理论用于实践、指导实践。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