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8: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月23日下午,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我院青年学生党员代表参会,离退休党员同志“现身说法、以身示教”,以期更好地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慧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

离退休党员同志与参会青年学生党员相互介绍后,吴奏谦廖隆理、李瑞霞三位同志分别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出发,谈到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坚定信念,发自肺腑、感人至深,为青年学生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吴奏谦同志发言


廖隆理同志发言

李瑞霞同志发言

随后,李慧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我党对青年学子的重视与关怀,激励青年学生要肩负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习会现场

最后,李慧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一些具体再次筑牢党员同志的思想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离退休教工党员同志与青年学生党员加强了交流,从中汲取了砥砺奋进的力量,拧紧了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把牢了奋斗实干的“落脚点”、筑牢了清正廉洁的“高压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推向前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