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皮革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100岁的生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我院皮革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5月21日晚上七点在皮革楼205开展了主题“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系列知识竞赛。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支部成员进行了随机分组并开始了本次知识竞赛,整个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接力问答赛,按照小组顺序,依次进行问答赛。四个小组在经过激烈角逐后均获得了满分,体现了本支部成员对党史知识有着充分的了解。第二轮为激情抢答赛,实行两组对抗制,每个小组派出一名抢答代表,主持人说出开始抢答后,小组即可开始回答。第三轮为附加赛,由主持人播放一段短视频,根据视频内容出题目,实行抢答制,回答正确的小组计分,答错可继续抢答。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现出较高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充分运用理论知识并结合当下时事热点进行回答,为小组争取分数与荣誉。


在建党一百周年这样一个重大时刻,为了响应党中央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号召,丰富党组织生活的形式,特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通过本次活动,党支部成员不仅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活动过程中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